学会成立
ABOUT US
省认知科学学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暨省认知科学学会认知康复专委会成立大会成功举行

四川省认知科学学会成立于2013年,是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委领导下,在四川省民政厅依法登记注册的由四川省认知科学工作者自愿组成的具有公益性、学术性的法人社会团体,业务主管单位为四川省科学技术协会。

学会主要由四川省教学、科研、医院等单位的认知科学工作者组成,旨在积极组织四川省认知科学学科的学术交流活动,推动自主创新,组织、促进相关学科间的渗透和协作,发展同国内外认知学科工作者及团体的友好联系等。学会现有认知康复专业委员会、音乐认知与治疗专业委员会10个二级分会,理事31名,会员一百余名。

学会以注重交流与合作为特色,每年会组织会员参与神经科学、心理学、人工智能、计算机等与认知科学相关的国内外会议,同时也邀请国内外认知科学相关领域的专家与企业来川开展学术研讨,为推动认知科学在四川省的普及、发展与成果转化贡献力量。

现任理事长为尧德中,常务理事为陈华富,唐向东, 唐业忠 ,杨彦春 ,黄国平 ,王晓明 ,母其文 ,李媛 ,余茜 ,秘书长卢竞。

联系我们
ABOUT US